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通知(一志愿考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下达的2024年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现将我院2024年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3月29日上午9:00-12:00

 (二)笔试时间:3月29日下午2:30-4:30进行分组复试,具体安排见公告栏。

 (三)面试时间:3月30日、31日全天进行分组复试,具体安排见公告栏。

 (四)复试考生报到流程:

  1.查阅本学院复试办法及复试考试安排。

  2.缴纳考生本次复试考试费,180元/生。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第二步:进入订单支付界面,在交费信息中填写交费金额,在其他信息中填写证件号、姓名、报考专业、研究方向、报考学院、联系电话,勾选学习方式(全日制),核对无误后,点击支付,截图保留证明。


  3.请考生核实或更改其通讯地址(用于寄送录取书用)。

  4.提交审核材料。审核提交材料均为原件,请考生带一份复印件进行提交。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其复试资格。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少数民族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

 (3)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获得毕业证(须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考生提供准考证及成绩单。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见附件)。

 (5)现场签诚信复试承诺书。

 (6)复试费缴费记录等相关材料。

 (7)符合“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9)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须提供户口本(户主、父母、考生页)或少数民族户籍证明和定向培养协议书。

 (10)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公安局开具的证明。

 (11)CET-6或其他英语高水平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12)科研成果公开发表、出版证明;

 (13)立功或重要嘉奖证明;

 (14)其他可以证明专业能力的代表性证书或材料

 (11-14项为可选提交项,考生可根据面试需要自行提交给考核组审阅)

  5.每位考生领取一份调取考生本人人事档案的“调档函”,以便正式录取后调取考生档案。

  6.正式获得拟录取资格且为“定向就业”的考生,请在下载《广西师范大学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见附件),将签好的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在6月1日前以邮政快递寄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学院联系人:谢老师0773-3871102、李老师0773-5818995


广西师范大学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doc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docx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