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薛水东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马院学子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帮助其准确把握就业的关键期,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共同探讨求职就业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现场氛围热烈而轻松。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深刻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深入讲解了各项就业政策,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他鼓励毕业生要保持积极心态,分析自身优势,增强自信,坚定职业信念,找准职业发展道路,把握就业关键期。同时,他也提醒毕业生们要广泛了解就业信息,夯实基础,提高素养,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岗位,学院将全力支持毕业生们实现高质量的就业目标。

就业指导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还针对毕业生们普遍关心的单位选择、协议签订、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党员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发挥积极主动性,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二是要做好就业准备,既要做好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储备,还要做好心理状态的调整和就业策略的制定。三是要珍惜同窗情谊,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更应该珍惜与同窗之间的深厚情谊,在求职就业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和帮助。

现场提问答疑

此次“我与书记面对面”就业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就业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未来将继续坚持就业育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学生生涯规划、就业帮扶等工作,建立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全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薛水东 审改/冯回、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