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暨“第一议题”学习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龙月辉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23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5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理一204教室召开会议讨论预备党员唐梦玲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并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蓝羚元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预备党员唐梦玲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里在思想、学习与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深刻阐明了她的入党动机。随后,唐梦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同意推荐其转为正式党员。此次会议中,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唐梦玲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大会同意唐梦玲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后,蓝羚元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这一文章,并进行积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的深入推进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了我们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性认识的不断深化。在总结新时代10年的实践经验并分析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的基础上,强调我们必须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并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正确处理五个重大关系。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正确处理五个重大关系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的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美丽中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龙月辉/文/摄 郭友兵/审改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预备党员无记名投票

支委带领支部成员进行理论学习

支部书总结发言

理论学习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