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 “共建生态文明,共绘美丽画卷”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黄至慧/文,赵剑光/审改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12月27号中午,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于文一区212教室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绘美丽画卷”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即,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保护生态环境的相关视频,感受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重大成就。紧接着,团小组成员分享自己的绿色生活故事,并呼吁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最后,支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希望支部成员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绿色生活方式,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自觉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推动美丽中国不断舒展新画卷。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至慧/文/摄 赵剑光/审改

团小组成员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