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农春岚,叶艳艳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文一区2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对过去一年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汇报,对标对表认真检视自己。与会党员同志对提出转正申请的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充分肯定他们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他们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提出转正申请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党员同志们首先要重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寻求科学的方法,用实际行动加以改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农春岚/摄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召开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