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开展 “读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杨诗俞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将崇廉尚洁的价值观贯穿至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增强支部成员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一区212教室开展“读廉洁故事,扬清风正气,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开始。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紧接着,支部成员观看廉洁人物事迹视频,以先进榜样的力量充实思想,深刻感悟廉洁文化的魅力,提升廉洁认知能力。支部成员推荐并分享了廉洁主题的相关书籍,深入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重要性和践行措施,深化反腐倡廉、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廉洁主题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交流,畅谈对廉洁自律的思考和体会,在思想碰撞中激发青春廉洁动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了支部成员培育清正廉洁的品质,在实践中鞭策自己、警醒自己。下一步,支部将坚持严实基调,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激发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集青春之力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至慧 杨诗俞/摄

团小组成员推荐相关书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