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支书例会暨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彭钰茜、周文琪、廖佳丽/文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团委与各基层团支部的联系,及时传达团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落细。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一区309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支书例会暨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及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素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务中心组织部代表详细讲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团日活动指导意见》,并对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智慧团建”信息录入以及对标定级相关工作进行详实的安排,为团支部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文化素质拓展部代表对针对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分预警工作、到梦空间APP的使用进行讲解。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团支部要规范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将支部理论学习内容与研讨分享内容落到实处;要重视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深做实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落实;要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及时开展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开展新一期青马班遴选工作。希望各团支部紧密团结,切实将各项团学工作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团建工作助力全国重点马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佳跃/摄

学院团委书记总结发言

组织部代表讲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