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生人才培养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叶茗媛/文、严浩真/审改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谋求学院“三全育人”改革新成效,扎实提升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育才校区503会议室召开召开博士生人才培养调研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博士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博士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升科研成果产出质量、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院等主题畅所欲言,针对课程设置、数字资源、自习室建设、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富有针对性与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宝贵意见,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进行了回复。

  学院常务副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性意见建议,学院将会认真梳理研判并积极落实整改,协同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博士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她要求全体博士生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学强记、常学常新,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汲取真理力量,不断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要珍惜韶华,潜心科研,虚心问道,力争实现学术突破,为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新征程上开创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院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