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24


一、 报到时间:2023年3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报到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503室

三、笔试时间:3月25日上午9:00-11:00(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报到后详见学院报到处的公告栏)

四、面试时间:3月25日下午、3月26日全天(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报到后详见学院报到处的公告栏)

五、报到时需查验材料如下:

1.学历证明:往届生展示毕业证书,应届本科生展示学生证;

    2. 准考证;

    3.居民身份证;

    4.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除准备上述材料外提供: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所在页面;

    5. 在职人员考生提供原工作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同意定向就业培养的协议书或证明;

 6. 复试费缴费记录

 7. 现场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六、已开通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二维码支付功能,复试费180元/人。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第二步:进入订单支付界面,在交费信息中填写交费金额,在其他信息中填写证件号、姓名、报考专业、研究方向、报考学院、联系电话,并勾选学习方式(全日制或非全日制),核对无误后,点击支付即可。

 联系人:谢老师;0773-3871102、5818995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