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喜报】马院研究生会荣获广西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十佳研究生会”称号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梁丽萍/文、郑深源/审改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28


 3月17日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度 “十佳研究生会”展评会在雁山校区三期容园社区活动中心召开。经过学院自主申报、材料评审、年度工作汇报等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获评2021-2022学年“十佳研会”荣誉称号,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近年来,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团委和学院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以“敢为人先、勇创一流、服务同学”为理念,坚持将“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精神融入到学生群体当中,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服务功能,加强队伍建设,大力营造学术氛围,积极倡导优秀文化,举办各类学生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学院研究生会将秉承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聚焦建设和谐幸福美好新马院为目标,扎实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院研究生会荣获(右三)“十佳研究生会”称号

 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左二)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