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当选广西师范大学首届校园廉洁大使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凯旋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16


 2022年12月9日,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于雁山校区音乐楼三楼举办了首届廉洁大使聘任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王凯旋当选广西师范大学首届校园廉洁大使。

 “心之所向,行之所倚,廉洁社团工作经验使我认识到校园廉洁建设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学生要以实干担当展现清廉之美、清廉之志,做好‘清廉马院’建设、‘清廉师大’建设的行动者、‘亮剑人’。”王凯旋担任我校漓江廉洁文化社负责人、廉洁教育基地讲解员,在两年来的廉洁工作中,积极参加廉洁讲解,全身心投入廉洁社团建设,组织社团开展“12·9”廉洁文化活动月与“5·10”廉洁文化诚信周、组织社团开展多种廉洁理论学习活动,助力推动廉洁文化传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廉洁教育,我院学生当选首届校园廉洁大使是实施新时代“清廉马院”建设“166”行动计划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清廉师大”“清廉马院”建设,实现廉洁教育常态化,努力在内容丰富、内核深刻、旗帜鲜明的廉洁教育中取得实效,努力在高质量“清廉马院”建设引领保障“强院兴校”上做好表率、走在前列。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松洲/图

廉洁大使风采展示

廉洁大使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