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党建创优】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6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使支部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2022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育才校区文二区609教室召开。

会议现场


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

2022年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353室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


支部书记发言


合影留念


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

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在文一区104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党员同志发言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为了扩大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促进新旧党员学习,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在文一区104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员同志发言


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合影留念


研究生综合第三党支部

2022年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36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为了增添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2022年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362会议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支部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

2022年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03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齐唱国歌


会议现场


接收预备党员


合影留念


为吸纳优秀学子壮大党员队伍,2022年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03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转正


合影留念


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

2022年12月3日,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理三区116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学校九十周年华诞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

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353室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集体谈话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起文楼北楼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大会现场


发展对象进行自我评议


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议


为了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起文楼北楼353室党员之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合影留念


入党誓词宣誓


预备党员进行自我评议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12月4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一区11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合影留念

入党誓词宣誓


填写表决票环节


支部书记总结


合影留念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工作和任务。各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了活力,同时也是全体党员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党员们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对照党章要求,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