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联合体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清廉师大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静静、郑深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各学院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2年12月7日,马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联合体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建清廉师大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的片段,并一同观看了微视频《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的二十大时间》,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团结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以奋斗铸就历史伟业、谱写崭新篇章。

 主持人领学了清廉师大的建设方案,分享廉洁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清廉师大的建设中,增强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努力营造团结进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进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展开,帮助大家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参赛选手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开展学习和工作的重要任务,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能勤于探索、乐于实践,主动担当使命,增强自身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