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坚定信念共前行”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向佳宜、李春蓉/文,赵剑光/审改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协会成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扩大理论覆盖、增强实践实效,锻造宣传骨干、践行青年担当,10月23日,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于文一区209教室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坚定信念共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特邀嘉宾卢俞成老师带领协会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本次讲解从“党的二十大是一个什么会议”出发,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时间、背景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观点。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多门学科、聚焦多重主题,立场鲜明、立意明确、形式创新,带领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增进协会成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目标任务的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协会全体成员在参加了本次活动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备受鼓舞,必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牢筑理想信念、躬身拼搏奋斗、与时代同向同行,以青春昂扬的风姿献礼党的二十大。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坚定协会成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日后在实际行动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打下思想基础。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杨觉未/摄

活动现场

讲解环节

学习实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