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联学共建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赵剑光 张兆睿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1


10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联学共建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齐唱团歌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两院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广大青年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以知识竞答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学生骨干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竞答结束,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洪亮的歌声流露出与会人员对党的真切情感与赤诚之心。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广大党员同志与学生骨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党员同志与学生骨干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坚持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调查研究,走群众路线,了解问题全貌,抓住主要矛盾,找到问题突破口,办让群众满意的事。新征程上要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国现代化发展道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坚定信念跟党走,团结奋斗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广泛凝聚共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覃相玮/摄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作活动总结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