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清廉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清廉社团”建设推进会暨2022-2023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吴限一 孙英豪 郑深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13


 10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清廉社团”建设推进会暨2022-2023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主持,指导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部长就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面临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导老师人对大家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指导老师就加强研究生会的建设发展以及推动“清廉社团”建设,落实研会的根本宗旨,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振学生干部的精气神,在各方面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提升工作效率,各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真正做到“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切实发挥研究生会的服务作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三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清廉社团”建设,坚决贯彻学院制定的“166”行动计划,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团风气,做青春向党的表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