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右江民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湘江战役精神红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270


  由我校马院承办的右江民族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湘江战役精神红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于7月18日至22日在我校举行。右江民族医学院马院副院长左伟尘、我校马院副院长刘浩林出席开班仪式,38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着力提高右江民族医学院马院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通过重温湘江战役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此,我校马院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如何提升科研能力》《思政课“金课”教学设计的若干思考》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灌阳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全州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馆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学员们表示,授课老师倾囊相授,指点教学科研的努力方向和技巧,精辟入理,受益匪浅;现场教学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历史现实交织交融,学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

专题讲座现场

现场教学

培训班学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