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黄月杏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8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支部成员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发扬光荣传统,6月13日上午,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在理三区116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主持。

支部成员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伟大的建党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主持人提到,党的二十大是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作为党员青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支部成员们能永葆初心使命,时刻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努力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树立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感和使命感,用拼搏奋斗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月杏/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