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顺利举行第一届班团干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杨欣妮、黄新然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给支部注入新鲜的活力和血液,更高质量地推进支部建设,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在文四104教室顺利举行第一届班团干换届大会。2021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助理班主任、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第一届班团干首先就自身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分享自己在工作和任职期间的心得感悟。随后,2021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助理班主任共同为第一届班团干颁发聘书。

随后,支部成员们积极上台竞选新一届的班团干,参选成员明确表示了自己要为支部服务、为支部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后,选出了新一届班团干队伍。会议最后,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助理班主任对此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能够看到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竞选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希望新一届班团干们在未来工作中能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新旧班团干们能多多进行经验交流,一起面对困难与挑战,共同建设一个更好的团支部。

通过此次班团干换届大会,切实提高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集体认同感与归属感。会后,新一届班团干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在新学年里带领班级继续共同进步,为支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打造一个更好的支部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欣妮、黄新然/摄

班委述职

颁发聘书

支部成员竞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