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覃静雅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支部党员的初心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守理想和使命。2022年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于雁山校区312教室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齐唱歌曲“不忘初心”,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节选。随后由第八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从大历史、人民性、全球性、文明论、自我革命共五个维度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学习。并号召支部成员要主动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活动末尾,组织委员给支部成员送上了一份的“生日”礼物,并希望向支部2022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人,坚持真理、敢于亮剑的时代新人,锲而不舍、永远奋斗的时代新人,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的时代新人,永立时代潮头、敢干实干苦干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深化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未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马克思主义学院 覃静雅/摄

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

过“政治生日”党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