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盘慧霞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党员党性教育。6月13日下午,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于理三区103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委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这历史之际青年党员要发扬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始终坚持筑牢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保持红色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此,在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坚持对党忠诚与坚定信仰统一,做到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精神要求,推动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愿景。正所谓奋斗成就历史,实干创造未来,青年党员就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支部副书记上台作述职,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她指出每位党员应当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对党忠诚的决心。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跟党发展的步伐,教育引导团员勇于剖析自身,找出差距不足,善于总结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经验,汲取前行的力量。新一代的青年,要不负韶华,不负使命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盘慧霞/摄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委员述职

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