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三团支部成功开展“不忘初心接续使命,科技强国创新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骄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70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史中汲取党的创业经验,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6月18日,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三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接续使命,科技强国创新先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支部成员参加线上创新创业知识竞答,在题目测试中检验自己关于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成果,学习成效显著,对于创新创业基础知识的掌握都十分扎实。各团小组还在线下集体观看科技强国和创新创业相关视频,加强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与理解。各团小组成员围绕如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积极交流分享,有成员分享时说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个论断在新时代也不会过时,因此更要大力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青年之力推动创新创业,以创新助推科技发展。”

此次活动围绕着科技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开展,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提升了科学文化素养,推动支部成员掌握相应的基础理论。支部成员深刻领悟到自己身上的使命担当,积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小丫/摄

支部成员观看视频

支部成员进行创新创业知识答题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