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四团支部顺利开展“风清气正迎新雁,群贤毕至创新声”支部大会暨班委换届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何奕瑶 邬紫艳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团支部队伍不断吸收新鲜血液,着力锻造先锋队伍,激发支部成员的参与热情和提高凝聚力,继续建设一个团结友爱、充满凝聚力的团支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6月19日下午,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四团支部于文四202教室举办“风清气正迎新雁,群贤毕至创新声”支部大会暨班委换届活动。本次活动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领导老师,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班团干队伍。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合唱团歌,随后由第一届的各个班委依次述职,为这充实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述职完毕后,由特邀嘉宾2021级本科生助理班主任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班委竞选。在上台竞选环节中,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且负责任地投出手中的选票。

在激烈的竞选过后,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第四团支部的选举出新一任班委,活动的最后由两位助理班主任为上一届班委颁发聘书,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们表示,在上一届的班委工作的努力下,支部建设已经取得许多成就,希望新一任班委拿好“接力棒”,传承学院“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精神,携手共进,共同建设优秀团支部。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行列中,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团支部。通过选举培养一批新的领导班子,班级以后的发展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奕瑶 邬紫艳/摄

主持人介绍流程

合唱团歌

现任班委述职

上台竞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