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校区搬迁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叶茗媛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安排,7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前往容园看望2021级硕士研究生,并实地检查校区搬迁进展情况。

 上午,学院领导一行前往三期容园学生宿舍查看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生活环境和宿舍设施。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区搬迁问题,强调要全力做好宿舍安排、清洁整理、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领导一行还深入宿舍区看望已经入住的同学,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搬迁的过程中要注重安全问题,严防伤害事故发生,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合作,互相帮助,力争有序、高效地完成此次搬迁任务。此外还叮嘱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争取在新的学习生活氛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为了提高办学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此次研究生校区搬迁工作,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研究,制定搬迁方案,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美好新马院。


学院党委领导现场检查搬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