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邓燕娴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6月14日上午,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并表决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接着,支部委员代表分别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对5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5名预备党员已经符合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与会党员对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向5名同志表示祝贺,大会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邓燕娴/摄

 

转正申请人汇报预备期个人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