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活动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覃静雅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扩充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2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于文一区2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10名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主要内容。接着,预备党员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作出评价,介绍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党小组组长、支委代表以及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学习表现、工作实际、组织观念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会上,预备党员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她表示,自己成为正式党员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支部其他成员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为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很好地推进了支部党员接收工作。今后,支部党员将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牢记党员初心,恪守党员标准,永葆党员本色,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 覃静雅/摄

 

转正申请人汇报预备期个人情况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