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期末工作例会暨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罗蓉 韦姿岚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22


2022年6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育才校区二文楼北楼506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例会暨干部换届竞选大会。会议由研究生执行主席主持。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对未来的工作设想,给下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与建议。随后,参与竞选的干事们按照顺序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大致分为自我介绍、竞选原因、自身优势、对自己竞选职位的认知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五部分。

指导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本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研究生会换届是研究生会正常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参选同学要保持初心,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业务能力,在学习、学术、生活等各方面为全院研究生服务。他希望研究生会能发挥服务作用,带领全院同学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

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出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的学生干部,顺利完成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为全国重点马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