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浩然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01


 为深化学生组织改革,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组织力、引领力,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助推学院建设发展,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四区301教室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干事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学生组织坚守岗位,继承往届优秀工作经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学生干部们就本学年工作内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过程中的优缺点、未来展望四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针对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的发展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

 

 述职结束,学院兼职辅导员为各部门优秀学生干部、干事依次颁发奖状,以此为鼓励,肯定其一年以来的付出。随后,上一届主席团发言,他们对本年度工作成果进行总结,衷心感谢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并勉励下一届学生干部明确工作定位,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会议最后,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总结发言。他对学院以及学生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角色转变,找准自己的定位;二是要做到“在其岗、尽其力、尽其责”;三是要做好时间规划,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干部能够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监督自己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体现学院学生组织的良好素质。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通过本次大会,各部门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管理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力促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梦思/摄

述职报告

兼职辅导员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