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研习社、“四史”研习社召开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苏永娟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团组织建设,增强学生社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发挥团支部在社团发展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四史”研习社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506会议室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研习社干事主持,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习社社长介绍团支部筹备情况,提出开展团务工作时要落实“准、精、细”的指导意见。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与会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布选举结果。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代表的带领下,与会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展现了青春担当。

 研习社社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社团要有严格的规章制度作为其正常运行的保障,团支部的建立是必要的。他强调团支部在日常工作和活动中自觉以党政、团学工作大局为重,希望委员会成员承担起责任与义务,进一步规范组织和支部建设。


图/苏荣平

支委候选人竞选发言

支委候选人竞选发言

望道、“四史”研习社社长发言

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