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校庆杯”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何沂蓓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弘扬“团结协作,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以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5月28日和6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积极参与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校庆杯”乒乓球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子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类单项,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加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在首日男、女子混合团体赛中,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院参赛选手都充满了激情和斗志。轻巧敏捷的搓球、灵活多变的削球、精准快速的长拉球展现了选手精妙的球艺,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学院参赛选手先后与兄弟学院五支队伍展开了精彩交锋,最终斩获男、女子混合团体赛第四名。

 6月12日,比赛进入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类单项的激烈角逐。比赛现场充满着击球声,喝彩声和掌声。学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屏息凝视,奋力一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他们凭借着高超的球技,为学院拿下了一场场关键性的胜利。最终,学院女子单打的参赛选手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学院男子单打的参赛选手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他们奋力拼搏、不甘落后,用精湛的球技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竞技体育盛宴。

 此次“校庆杯”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参赛队员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也让追求卓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在学院发扬光大。在未来,学院将会把赛事活动中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切实推进自身的体育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建优建强全国重点马院创造新成绩、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校90周年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谭韬翰覃相玮/摄

比赛现场

精彩时刻

选手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