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望道讲堂】第30讲讲座通知: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研究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1


 时  间:2022年6月14日(周二)晚上19:30

 地  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二文楼503会议室

 主讲人:王炳林 教授

 主讲人简介:

 王炳林,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咨询委员,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曾任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在2007年至2009年曾挂职担任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主要从事党史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出版《党的历史与党的建设》等著作10多部,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8项;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所主讲的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