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顺利 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院新发展青年党员的指导,向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学院党员接收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于6月2日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助理李赟琪主持。

大会伊始,入党发展对象黄林艳、韦飞雁、杨海清等四十五名同志依次向与会党员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其中,黄林艳同志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锻炼自身,牢固树立起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请组织考验”。

在党小组组长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培养考察情况等进行说明后,其两位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客观评价。紧接着,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表示希望发展对象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扬长避短,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与会党员基于党小组意见与党员评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本次投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一致同意黄林艳、韦飞雁、杨海清等四十五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大会,支部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自我的客观认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高党性修养,并表示今后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清艺/文 周灿/摄

 

党员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