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校庆杯”学生篮球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李春蓉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


在广西师范大学成立九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促进学院与其他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自五月底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了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校庆杯”学生篮球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本次校篮球联赛分男、女两组展开层层比拼。积分赛中排名靠前的队伍出线,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的较量。淘汰赛中胜利的队伍则晋级排位赛,开展最后的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子篮球队首发,开启积分赛的第一场。哨声吹响后,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她们雄姿英发,在场上防守、带球、运球、抢断紧密配合。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学院女子代表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排位赛的层层选拔,在最终的排位赛获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校篮球联赛中,学院男子篮球队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坚持不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拼搏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而参赛球员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必将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激励学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定期举办“迎新杯”、“欢送杯”等系列体育竞赛,为学子提供相互交流、提高体育素质的机会。学院下一步将改革创新育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学子综合素质,健全学生人格品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棋 谭韬翰 覃相玮/摄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

赛事实况

精彩时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