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作“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婷燕、张兆睿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56


为展示学院学子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团员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张婷燕同学于文一区306教室作“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三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婷燕同学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她分享了自己在2021年暑假期间与团队成员深入广西桂林、南宁、百色等8个城市的实践经历,围绕“十个一”研学活动进行参观学习、实地调研、志愿宣讲等等,在实践中切实体验建党百年来八桂腾飞和壮乡发展,感受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她号召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讲好革命故事,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心,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张婷燕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勇挑创新大梁的故事,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勇于开拓,在创新创业创造的时代实践当中寻找人生价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勇立潮头、争做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将“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精神融入到学院学子的日常生活中,力求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师范类人才,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优秀的社会实践能力与崇高的思想道德品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将个人奋斗融入到社会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新实践中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思洁、张起鹏/摄

张婷燕同学分享实践经历

张婷燕同学分享实践感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