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清埽桃园厅,志愿暖人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周子怡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0


为了践行文明校园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们以及桃园餐厅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同时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播撒爱心,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于5月31日中午在桃园餐厅开展“清埽桃园厅,志愿暖人心”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50名志愿者,活动期间每一楼层都安排有相应的志愿者进行清扫。每名志愿者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集合听取注意事项并领取垃圾袋后,每名志愿者就对自己所要负责的楼层进行清扫,他们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协助工作人员清理餐桌,清理地板上的污水,给就餐的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没有嫌弃剩饭剩菜的异味,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待看似简单的清洁工作,他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本次的清洁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此项活动常态化,用自己双手为创建和谐、整洁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文明意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积极将学院“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融入学习生活中,有助于推动构建和谐校园,营造校园文明新风尚,推动学院志愿活动发展。

青协马院分会宣传部/摄

活动风采

清理餐厅桌子

打扫餐厅地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