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2022年广西师范大学“校庆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高鸣阳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0


在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营造浓厚体育文化氛围,5月21日至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雁山校区训练馆积极参与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校庆杯”羽毛球比赛,以健身运动为校庆献礼。

据了解,比赛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类单项,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首日小组循环赛中,学院参赛人员与兄弟学院四支队伍展开交锋,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成功晋级。进入交叉淘汰赛第一轮,学院选手全力出击、各显身手,用一次次眼疾手快的接球、刚柔并济的回球、柳暗花明的救球、出其不意的吊球,为现场观众呈上一幕幕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虽然学院队伍以微弱分差惜败对手,止步五强,但学院团体仍凭借其顽强斗志、高尚道德及严谨秩序得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认可,斩获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经过本次赛事,学院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学子体育运动热情充分激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承院训指导精神,大力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持续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切实践行体育育人功能,引领广大学子在体育运动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以更好的精气神推动全国重点马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梦思、覃相玮/摄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学院队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