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深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50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全面总结、研究解决学生党建工作近期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主持。

 与会同志分别围绕近期各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上半年党员发展推进等工作,提出了遇到困难问题、解决思路建议,沟通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学院专职组织员在会上布置的近期党员发展、档案审核与管理等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于学生党建实际工作中,运用到青年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过程中,发挥党支部的育人堡垒作用,引领青年成长成才。要规范做好学生党员的档函整理与归档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助推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