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财产哲学新文科新学科建设全国研讨会” 邀请函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10



“财产哲学新文科新学科建设全国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专家学者,您好!

  为贯彻落实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独特竞争优势、凝聚新文科建设共识、汇聚文科教育创新发展合力,拟于2022年6月5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在广西桂林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财产哲学新文科新学科建设全国研讨会”。特此广邀相关专家、学者参会,以谋共同发展。本次会议以研讨为主,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领域:1.新文科领域;2.新学科领域;3.财产研究领域。如果您有新文科建设成果相关成果(包括论文、课题立项书、课程设计、教学课件和专著等),欢迎发送至会议邮箱,会议将择优提供交流发言机会,并在会后择优成集。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研讨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果您确定参加本次研讨会活动,请将文末的表格填写完整,并于2022年5月20日前发送回执和相关新文科建设成果至邮箱:1371400956@qq.com,并申请加入QQ群:1030180150,以方便统计参会人员名单和整理后续的交流成果。

  在此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有兴趣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用。期待您莅临本次研讨会,共启发展新篇章!

 

  会议时间:2022年6月5日上午(星期日)8:30-11:30

  会议地点:广西桂林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办方: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

      《财产哲学》跨学科新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项目组

  联系电话:191-8779-4541(周助理)

       183-1168-5058(田助理)

       189-7733-1505(黄老师)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15日


邀请函(4.14).docx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财产哲学新文科新学科建设全国研讨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