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菲菲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7月04日晚上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362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田茂琴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嘉茜对支部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代表支委进行对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嘉茜同志强调,我们要结合工作,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满怀深情为服务对象办好实事,满怀激情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工作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其次,各党小组以三个小组为一个单位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第一党小组表示小组成员主要存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还不够强,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等方面的理论基础还不够深入,成员之间的交流还不够深入,缺乏一定的凝聚力等问题。并强调要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理论方面的学习,尤其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方面的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支部成员能够主动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史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同时,与会党员同志也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为党组织的建设提供了智慧和力量,有利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现场

交流讨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