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研究生学科思政专业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友娟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07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质,7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科思政专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自行收看学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云直播党课。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由广西师范大学钟瑞添教授主讲。钟教授从“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百年苦难辉煌,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百年建党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百年接续长征”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一百年前,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的奇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支部成员有了新的感悟。大家认真撰写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们必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深刻感悟到祖国的富强是我们最大的自信和底气;深刻感悟到现在的美好生活多么的来之不易,肩上的使命重大,祖国的伟大复兴有我。希望支部成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祖国复兴事业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友娟、罗锐、李丽凤/摄

支部成员在收看党课

支部成员正在收看党课

支部成员正在进行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