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召开第一期党史读书班成果分享会暨“迎七一,颂党恩”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23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间的思想交流、经验交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凝聚力,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于行政北楼362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党史读书班成果分享会暨“迎七一,颂党恩”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严浩真、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第一至第五党小组依次向支部全体成员分享第一期党史读书班学习成果,并就本小组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讲解与展示。各党小组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学习党史故事、分享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党史知识,通过自主学习与共同学习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真正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副书记陈麒指出,支部建设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共同为建立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响亮品牌而共同努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以此为契机,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党支部如期召开“迎七一,颂党恩”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多方面剖析自身,对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对支部其他成员以及支部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贯彻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了组织、同志的批评教育和互帮互促作用,对于提高党员素质、加强支部建设意义重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 魏晓宇 文/摄

党小组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