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研究生学科思政专业党支部、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研究生学科思政专业团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41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党支部、研究生学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团支部于文一410教室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从直播视频中,与会成员体会到了当今时代的神州大地欣欣向荣的景象。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新的天地》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大合唱中,全体与会成员感受着人民对党的热爱之情与祝福之意。其中,飞机编队呈“100”激动人心、100响礼炮令人振奋、100步的正齐步走充满力量!

在观看直播后,与会党员同志就直播内容与近期自身的党史学习成果进行心得分享。其中,林晓敏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贺,以“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表达身为华夏子孙见证百年的骄傲与自豪。梁欢同志从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出发,认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主动接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接力棒,以此为己任,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活动在重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的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与会成员从直播与党史学习中回顾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成就,响应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在未来,支部成员将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指导下展望下一个百年蓝图,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欢、覃思慧/文 梁欢/摄

观看视频

分享心得体会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