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改革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获3项2021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720


  6月3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我院获得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A类1项。其中我院唐咸明副教授主持的《湘江战役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路径研究》、蔡小菊副教授主持的《“问题导向+融合创新”: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混合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获重点项目,陈锐老师主持的《基于共鸣理论的高校思政课教学亲和力提升路径研究》获一般项目A类。

  此次获得立项的3个项目,是学院不断加快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师不断探索和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有效地开展研究和实践,扎实推进新时代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治区教育厅此次共批准确定822个项目为2021年度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其中重点项目86个,一般项目A类333个,一般项目B类403个。其中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A类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项目B类每项资助1万元。教改项目实施时限一般为2年。

 

  我院获得的3个项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