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教学改革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唐文利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59


  5月28日,学院在育才校区5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改革研讨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老中青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主持。

  会议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并从加强教学设备配置、网络考试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担任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思政课老师还分别从学风、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对艺体类学生的思政课教学经验。会上,老师们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专题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院领导在总结时,感谢老师们的积极献言献策,针对老师们在教学、管理中所提出的问题,院领导分别给予了解答,希望每位教师多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学院也将争取给每个教师能在教学、科研上有所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