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顺利召开“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406


 为引导支部成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4月28日晚在文二区412教室开展“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学习党史”环节,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党史视频《共产党人》,一同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接力分享”环节,我支部成员积极接力分享从视频中获得的感悟,一名同学讲到:“党史是我们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的动力,我们应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紧接着的“重温誓言”环节,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初心使命;活动最后的“想对你说”环节,支部成员写下想对党说的话,表达了对党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支部成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共产党人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相信我支部成员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雅如 文/摄

合唱团歌

感想留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