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积极参加“青协杯”气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167


 为丰富志愿者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志愿者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加强各分会志愿者的交流,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积极参加由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青协杯”气排球比赛。5月8日至5月12日,我分会分别与青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分会和青协音乐学院分会进行“青协杯”排球比赛,我分会志愿者积极参加比赛。

 5月8日下午,在与青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分会进行两场激烈的角逐后,我分会以2:0的成绩赢得比赛。此次比赛的胜利给了我院志愿者们激励和鼓舞,让志愿者们更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5月12日下午迎来了期待多日的比赛,最后虽与胜利擦肩而过,但是勇于拼搏、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仍将激励着分会志愿者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赛场上,青协马院分会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排球场上互相尊重,相互学习;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每一个技巧都熔铸热情,力迎强敌,完美回击,全力以赴。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青协成员们奋力拼搏。

 此次比赛加强了青年志愿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志愿者的奋勇拼搏精神,展现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彰显我分会的凝结力,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希望分会志愿者能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拼搏、活力注入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展现青春活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思琪/文 青协马院分会/摄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