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成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于4月29日在文一区504教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建党百年·初心未变”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这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发展中国的历程。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张子欣同学、吴湘同学和蒙德生同学分享自己的观影感悟。他们认为,作为思政学子,应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创造社会主义辉煌。活动尾声,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支部成员牢记初心使命,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作为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支部团员的政治热情。希望支部成员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党史学习后做到以史为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坚毅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献力民族复兴伟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海燕/文 李宏珊/摄

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