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团支部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108


 为了学好党的历史,讲好革命故事,加深学习体会,参透历史责任,2021年4月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团支部在文一306教室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纪检委员覃月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从中学习党的历史、明晰党的初心使命、体会党的精神品质、继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效果。

 观看完毕,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党史专题学习”,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改革开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四个专题,并通过领学加深支部成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和信心,积极引导成员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正确认识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使支部成员们在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坚固的理想信念下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尾声,全体成员重温入团宣誓,铿锵的誓言唤起每一位成员的团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在未来,成员们将不断提高主人翁意识,关心国家政治时事与社会动态,将自己的未来与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时刻牢记自己的光荣身份,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丽莹/文/摄

主持人主持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