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成功举办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闪闪红星跟党走,不忘初心齐奋进”民主推优暨第一次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205


  为向党组织推选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充实党的人员队伍,4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文一区教室举办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闪闪红星跟党走,不忘初心齐奋进”民主推优暨第一次民主评议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团支书何俊贤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肖舒方应邀参会,全体支部成员到会。 

  大会共四项议程:入党积极分子评优、发展党员评议、民主投票和与会嘉宾致辞。大会伴随着团歌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参与评优、评议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议,汇报自己作为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过去期间的思想培养、学习情况、工作及生活近况,展示出他们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在考验中进一步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自我评议结束,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肖舒方对同学们依次做评议提问。同时,支部成员在认真听取各位入党人员的自我评议和回答情况后,也客观地、严谨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大会尾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肖舒方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希望支部成员明确入党动机,切勿跟风,不仅仅要在行为上符合入党要求,更要从思想上切实要求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识上严谨踏实地求上进,在思想上坚定信仰站队伍,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质的提升,不负党组织的期望。此外,她提倡支部成员在课堂和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达到更高学科理论研读目标。 

  本次大会旨在选拔优秀入党人员,同时引导支部成员在评优、评议中主动学习支部同学榜样,对照自身,取长补短,自觉做好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向成为优秀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龙桂凤/文/摄

团支书主持会议

团员进行自我评议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