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成功举办雷锋月线上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14


       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于3月16日-3月26日举办以“三月韶光溢韵浓,‘锋’火传承摄斑斓”为主题的、面向全校学生的雷锋月线上活动。

       活动前期,社长召开三月例会布置雷锋月的活动任务。她提醒各部门注意安排、落实好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对活动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不同的应对方案。活动正式举办期间,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全校同学的参与度较高,同时也都能按照活动要求连续两天打卡志愿服务工作并拍照上传QQ空间。活动QQ群的工作人员积极为每位活动参与者解答疑惑,展现分社成员的耐心、负责的服务态度。

       此次活动中,参与者多以捡垃圾、扶单车等形式践行雷锋精神,既清洁美丽师大校园,又减轻了清洁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为校园的清洁美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让参与活动的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切实增强,对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螺丝钉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本次为期十天的雷锋月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增强了活动参与者的实践能力,让同学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增添社会正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世玉/文  梁世玉、安炳戎、马雪风/摄

例会讲话

捡拾垃圾

扶自行车